close

在懷孕前腦袋一直浮現電影「新娘百分百」最後的畫面,茱莉亞羅勃茲大著肚子和休葛蘭,一起躺在公園長椅曬太陽,等到懷孕卻因為工作忙,假日只想休息跟搞懂新生兒需要的東西,連媽媽教室都沒去上了,哪有機會完成夢想中的電影情節。心想,等我生了baby,一定要帶她到公園野餐,最好是冬天曬著暖陽,baby在旁滾來滾去,我可以看看書、吃吃零食,嘿~沒想到今天終於實現了。

DSC_0028  

趁著這幾天白天都有太陽,加上小荳荳感冒快好了,當然還要配合她起床跟睡覺的時間,有時她早上起來後再睡就睡到下午去了,而下午容易起風,擔心她會著涼(哎~一個媽媽要考慮的真得很多)。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聲了,小荳荳今天睡到11:00,真是太貼心了,立刻餵她喝奶換尿布,接著幫她換裝並準備我夢想中野餐要帶的東西,朝公園前進。

DSC_0029  

我準備了野餐墊、毛毯(怕草地太硬)、我跟荳荳的開水、她的玩具、我的書及零食(她還沒法吃人類的食物)、另外多帶了一條薄毯及包巾,有備無患嘛!!!

DSC_0034  

荳荳算玩得開心吧!?因為她一直啃她的貓頭鷹玩具,還表演了"懶驢打滾",翻到正面曬太陽。當然,我是沒時間看書、吃零食啦,可總算實現了我夢想中的電影情節(忠狗羨慕的很,忠狗乖,下次再帶你一起來)。

回程時荳荳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累了,再度啃起她的"大雞腿",還啃到眼睛一大一小,超可愛的。

DSC_004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